信息工程系组织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时间:2024-03-06 11:2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为加强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信息工程系学生管理科于2024年3月4至5日,先后开展了两次学生干部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思思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意义、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她提出,班干部要严格抓好班级学风建设、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宿舍管理和心理问题预防五个方面;学生会干部要积极提升组织动员、统筹协调和贯彻执行三个能力。她强调,学生干部应敢于担当,平衡好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在思想上竿头日上,在学习中踔厉奋发,在生活中笃行不殆,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让学生干部群体真正成为一支思想觉悟高、学习成绩好、专业能力强,真正可以为学生所信赖的学生干部团体。

难留少年时,总有少年来。会后,学生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学生干部的内涵,学会在工作中培养责任感,努力提升为同学服务的水平,做好老师们的助手,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魏强、张思思、刘雅伟,初审:王茜,复审:胡晓亮,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