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迎心 暖情育人 ——信息工程系领导温情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4-03-05 08:4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春回大地,情满山服,莘莘学子归伊始,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继鹏,学管副主任胡晓亮,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第一时间掌握学生返校思想状况,及时回应学生诉求。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杨书记、胡主任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热情欢迎同学们回到校园开始新学期。他们关注学生宿舍的各项问题,亲自检查空调的试用情况,并且询问了学生在生活方面有无困难,着重强调了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如果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与班主任老师联系沟通。同时杨书记和胡主任嘱咐学生们要尽快收心,恢复正常的学习节奏,做好新学期规划,潜心钻研技术,争取在专业上取得长足进步。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到来倍感兴奋,纷纷向老师诉说自己的假期生活,整体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使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张思思、刘雅伟;初审:王茜;复审:张思思;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