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12 10:5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为更好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就业,信息工程系于2024年1月11日在系会议室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信息工程系主任杨中焕、教学管理科科长景凯2024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杨中焕主任就2023年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2023届信息工程系共有毕业生920人,一次性就业率95.33%超过全院平均水平。杨主任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2024年我们将有1274名毕业生,较去年增长350余人,新的一年更需要全体教师全力以赴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促进学生顺利融入社会。

   景凯科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端正就业工作态度,注意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对于各阶段的就业工作任务提早准备,保质保量的完成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信息工程系明确了教师职责,落实了2024年就业工作任务,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做好谋篇布局,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彭文青、王茜,初审:费立伟,复审:景凯,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