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信息安全技能——信息安全管理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6-06 11:1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7

5月3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信息安全管理技能大赛在信息工程系1机房圆满落幕共计18名选手获奖。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信息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促进信息安全管理领域的发展,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和参与。

    经过近几个月的精心筹备,信息工程系学生踊跃参训、备赛,紧锣密鼓开展学习培训、比武练兵、预赛选拔,大大激发了学生勤学苦练、争先创优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活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三十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十八名选手获,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信息安全管理功底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技能大赛,更是一次信息安全教育的盛会。通过比赛的举办,在全系师生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当工匠的热潮同时,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了信息安全技能推动了信息安全技术的创新和应用。
    在未来的发展中,信息安全管理将越来越成为一个重要的领域。我们期待着更多这样的比赛和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信息安全、关注信息安全、参与信息安全,共同推动信息安全事业的发展。

撰稿:李龙华、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景凯,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