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信息工程系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23-04-02 07:1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83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系主任杨中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光珍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孙沛陪同出席,系党总支书记张鹏部分老师参加。

会上杨主任与张书记对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进展、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就业工作推进部署面临困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完成学院就业工作部署与任务的信心。与副主任孙沛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鸿志启航行动、公益课和知识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院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就业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二积极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市场,提高就业层次和质量;三指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思维,完成“学校人”向“社会人”的平稳过渡;四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做到精准施策,精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