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荣退教师 传承育人使命 ——信息工程系举办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2-12-07 10:04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09

    12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举办了李秀云老师荣誉退休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韩西德,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陈健出席活动。信息工程系主任杨中焕主持,党总支书记张鹏及教职工代表参加。

    在《感恩一路有你》的视频播放中,首先回顾了李秀云老师几十年的生活点滴和教学人生,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美好的年华和热情都献给了职业教育事业;随后在同事们发来的一句一句祝福与不舍中,仪式氛围达到高潮,欢笑声、抽泣声此起彼伏,温馨感人。陈主任为李老师赠送了花束和礼物。

    

    韩书记代表学院对李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感谢。李老师自二OO三年来到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建设、成长、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学院能有今天的规模和成就,与像李老师这样的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韩书记表示服装学院永远是荣退教师的家,衷心期待李老师在规划好退休生活之余能常回家看看,把优良的传统和宝贵的经验传递给青年教师,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李秀云老师在离别发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和从教感悟,几度哽咽,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教育事业、对服装学院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表达了对同事们、学生们的依依不舍和留恋,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鼎力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

致敬荣退教师,传承育人使命,信息工程系将把为退休教师举行荣退仪式继续坚持下去,打造“有温度的系部”,增强作为职业高校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仪式感和自豪感,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在学院得以传承和发扬。





(撰稿人:王茜,初审:费立伟,复审:庞娟,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