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留校教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1-01 12:3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艳 费立伟点击:230

为丰富校园封闭期间教职工课余文化活动,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学院于10月30日举办了留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系广泛宣传发动,留校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飞镖、夹乒乓球入筐、赶“猪”快跑、呼啦圈、跳绳、花样跳大绳等六个项目。运动场上,我系参赛教师在赛场上全力投入。个人项目比赛中,教师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1分钟跳绳,女子组刘秀雨老师获第三名,男子组魏强老师获第二名;赶猪快跑,魏强老师和罗文严老师分获第二、三名;1分钟呼啦圈,罗文严老师和魏强老师再创佳绩,包揽前两名。团体项目中大家默契配合、团结协作,我系获花样跳大绳季军。赛场上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大家不仅收获了快乐,锻炼了身体,还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和沟通交流。今后,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工作中,信息工程系教师将继续凝心聚力,努力拼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张艳 费立伟,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