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在21计网中兴1、2班撞了个满怀

时间:2022-09-12 08:4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孙红玲点击:167

一样的月光,不一样的情怀;一样的节日,不一样的感受;一样的水饺,不一样的甜蜜;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回忆。2022年9月10日,计算计网络(中兴)1、2班的全体学生与信息工程系勤工助学工作小组的同学们一起在图书馆317-319教室举行了“包水饺活动”,大家一起来庆祝“中秋节”“教师节”。因为,大家想把今年的中秋节装在每一个人记忆的最深处。

在班主任孙红玲和班委的组织下,全体成员大力配合,提前采购、准备。10号早上6:30同学们就陆陆续续到达了教室,有的吹气球、有的在捏气球造型、有的挂气球、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出谋划策的布置教室、有的核对所需的每一项物品、有的在邀请老师们一起参加、有的在调试音乐、有的在彩排节目、有的在讲着种种的俏皮话、有的在聊着记忆中很多美好瞬间的回忆……大家都有秩有序的忙碌着,此时无声胜有声,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此刻温暖、幸福的感觉。大家有着家人之间的默契,不一会儿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

活动正式开始了,有的在擀皮、有的在包水饺、有的在向水饺馅中放钱币、有的在给同学们唱歌、有的在说悄悄话、有的边忙碌边打打闹闹、有的在拍照、有的在录小视频,同学们的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传统的猜灯谜、激烈的斗歌比赛、动感的街舞、惟妙惟肖的表演等。现场气氛轻松欢畅,其乐融融,如果真用一句话来形容,那么是不是可以说一句:“此景只应天上有,每一位学生打开心门,开心快乐地享受着这一幸福的时刻,用心体会着这在校期间最后一年的中秋节。”


信息工程系值班领导张鹏书记来到了教室,为大家送上了亲手为大家准备的月饼,张鹏书记和同学们一起包水饺、做游戏,大家一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双节......

中秋年年有,老师人人爱。2022年的中秋节与教师节在21计网中兴班撞了个满怀,同学们要把它记录下来,更要把它收藏起来。不仅记录在相机里,更要收藏在大家的脑海里。

铭恩教师节,团圆中秋节。秋意渐浓的第一个节日便是月圆人团圆的中秋节,但今年的中秋又恰好与教师节撞个满怀。两样情怀,一轮明月,秋月映衬着人们对教师无私奉献的感恩,双节合一,让我们的祝福成双,愿辛劳的园丁幸福加倍,花好月更圆。

祝所有同学们:中秋节快乐,珍惜同学情!

祝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永远健康!

祝天下所有人:中秋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