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启航·筑新章

——信息工程系喜迎2022级新生

时间:2022-09-14 11:0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艳点击:187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9月12日信息工程系迎来了2022级新生。1366名莘莘学子怀揣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信息工程系大家庭,开启人生梦想新征途。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多次组织迎新工作演练,对新生接站、志愿者培训、网络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清晨的朝阳刚刚升起,在系领导的带领下,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志愿者们就进入到了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从校门口到信息工程系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一件件红色马甲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带领新生往返于疫情材料收集、学籍核对、宿舍分配、班级报到、床品购买和宿舍等新生入学必经的各个地点。各班主任、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始终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信息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经过紧张的忙碌,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整个迎新过程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当晚,各2022级班主任走访寝室、召开班会,对大学生活注意事项、班级要求以及防诈骗等内容进一步说明,充分消除新生初入学的陌生感。      

键盘敲出活力,技术照亮未来,希望2022级广大新生学子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时刻秉承“明德尚能·求实笃行”的校训,把握青春,不负韶华,苦练本领,追逐梦想,谱写人生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