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领导赴北航科技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时间:2022-06-03 11:3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曹海燕点击:151

6月1日,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带队到北航科技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与北航主要负责人范诚诚,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共谋企业实训教学和校企创新融合发展。计算机专业群负责人景凯,系办公室主任庞娟等陪同考察。

北航负责人首先向陈健主任一行介绍了园区的总体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航空航天科普教育中心、实训场所以及住宿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园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现状、目前企业发展对企业员工的需求及岗位能力要求。陈健主任则向企业介绍了我系整体发展情况并强调职业教育是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而职业教育的重点就在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这既是高职院校的发展需要,也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最后校企双方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探索更深入的产教学院合作模式展开交流。

此次参观考察有利于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