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玻纤杯”技能竞赛月颁奖典礼

时间:2022-06-01 09:4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周静 王茜点击:114

2022年5月31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山玻纤杯”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企业宣讲大会在学院艺术剧院隆重召开。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机电群负责人周静主持典礼,泰山玻纤能源动力部部长周强一行,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教学主任白贤顺、教学科长景凯及机电专业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上陈健主任对泰山玻纤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泰山玻纤作为比赛冠名方对学院技能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校企双方为在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山服学子颁发一、二、三等奖,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以赛促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宣讲会上,泰山玻纤能源动力部团支书李宁书记向大家讲述了企业从艰苦奋斗到创造辉煌的整个发展历程,介绍了集团的整体组织构架和岗位设置,从专业角度为学子们解答了玻璃纤维从原料到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并向学子们发出真诚的邀请,希望学院的优秀学子能够选择泰玻,在实训、实习和就业中为泰山玻纤注入山服力量!

典礼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室,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随着在实训实习就业、企业培训、技能大赛等方面不断的加强合作,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和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必将会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