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技能竞赛月软件测试赛项决赛

时间:2022-06-02 09:4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王清政点击:247

5月26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软件测试”赛项决赛在信息工程系网页设计实训室展开角逐并圆满落幕,来自于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31名学生参加了决赛。

本次大赛与山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项目进行对接,积极贯彻落实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的主流技术及应用,从功能测试、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白盒测试和接口测试五个方面考察选手在软件测试领域的专业技能。比赛涉及内容广、综合要求高、难度大,全面检验了高职学生软件测试相关岗位的综合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徐玮一等奖杨俊凯、王超英、刘丰宁二等奖李英儒、王仲珂、唐功涛、吕晓童、刘鹏、王洪玉、薛喜月三等奖。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于软件测试行业的理解,激发对软件测试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对提高岗位能力和职业素养有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