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27 04:2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刘雅伟 陈林点击:188

     

     5月25日下午16时,信息工程系“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在信息工程系410室举行。本次大赛以提升学生书写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为目的,通过书法作品展现学生艺术与文学相融合的良好风貌。本次大赛评委由刘丽老师、陈宁老师、山丽老师、杨希老师和刘雅伟老师共同担任。

比赛开始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同学的作品就选题、字体、结构等方面交流了意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三人:高鲁波毛笔书法《岳阳楼记节选》、邴连毛笔书法《过零丁洋》、李增源硬笔书法《书香》;二等奖获得者四人,万相龙、翟怀良、曹均超、王润雨;三等奖获得者7人,以刘政、赵娜等为代表。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在书法的魅力中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同时弘扬了优秀民族精神,提高了我系学子的语言文学素养,营造了热爱生活追求高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