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深入泰山玻纤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2-05-16 09:24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王文强点击:223

513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白贤顺带队智能制造专业群教师赴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经过充分的调研和洽谈,双方一致同意在企业实训、顶岗实习、员工培训、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本次考察交流中,泰山玻纤介绍了公司最新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产业领域等内容,同时为保障更深入的开展合作,泰山玻纤技术团队引导我系考察人员深入生产车间,参观玻璃纤维生产的全套工艺流程,并在多个生产岗位上进行了充分的技术交流和探讨。

生产线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洽谈。玻纤技术部门领导和技术专家向我系人员讲述了不同岗位技术培训和素质培训需求,针对企业员工培训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明确了企业员工培训的方向和着力点。

最后,我系教师与工作于泰山玻纤的优秀学子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泰山玻纤对我院培养的人才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期望未来能够从我院接收更多的优秀学生,为泰山玻纤注入山服力量。泰山玻纤领导们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展,公司希望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让更多专业教师和学生参与到校企合作中,助力公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