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默契大挑战·携手共抗疫” 你来比划我来猜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03 03:5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4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健康水平,鼓励学生走出寝室、积极参与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突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系于5月2日特开展“默契大挑战·携手共抗疫”---你来比划我来猜主题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计时制,每班四人为一组,每组抽题表演,题目为20个词一组,最后统计答对个数。比赛过程中,参与者都最大程度地发挥了身体语言的魅力和无限的想象能力。负责比划的参赛者用优美的舞姿诠释着词汇的意义,抑或用动容的面庞表达着词汇的含义,又或借用某些物品的谐音完美地表达出正确答案;负责猜词的参赛者则是头脑风暴,脑洞大开,在极短的时间内想出无数相关联的词汇,与搭档默契十足,完美配合。一个个词语,在同学们的表演下栩栩如生。

欢乐的笑声经久不息,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久不散去,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观察力,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