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抗疫显担当

——信息工程系退役军人在行动

时间:2022-04-16 03:3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沈亚飞点击:127

4月14日,信息工程系居家学习学生迎来第一轮返校,面对千余名返校学生的庞大工作量,我系退役大学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迎接学生返校志愿活动,在检查返校学生核酸检测信息、健康码、行程卡、场所码的同时,热情帮助返校同学搬运行李,成为了校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退役军人岳文正:退伍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我们要在新的身份上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礼物。

退役军人臧臣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不是说说而已,我会继续践行神圣使命,只要党和人民需要,第一时间冲上一线,展现退役军人风采。

退役军人万相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退役大学生,我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退役军人邵振方:我的生命忠于党,我的信仰万丈光芒,我是一名退役军人,退役复学以后,谨记党和国家的教诲,遵守校规校纪,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退役军人耿乐凡:作为退役复学军人,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是坚定的政治信仰。践行志愿精神,永葆军人本色,是光荣的神圣使命。

退役军人张芳太: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奉献,干一行,爱一行,以“螺丝钉”精神把热情奉献给祖国最壮丽的事业。

有人说,每一个退役军人都是国家撒向社会的英雄,当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总能看到他们挺身而出,一次次证明他们在关键时期敢为人先的担当和精神,这种根植灵魂深处的坚毅品质,是人民军队多年培养的充分体现。相信,今后不管身处怎样的环境,面临怎样的人生境遇,他们都会更加坚定信念和追求,保持服务人民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