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机电教研室举行线上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2-04-09 08:1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陈猛点击:167

近期受疫情反扑的影响,无数抗疫战士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用生命战斗。做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能做的除了严格执行居家隔离,那就是守好教育这块阵地,始终与学生在一起。

为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平稳推进,机电教研室全体教师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于4月2日下午4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教研活动。对这段时间线上教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

研讨会上,讨论激烈纷呈,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各自值得推广的宝贵经验和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积极承担网课资源的制作,为学生们带来一节节精彩的课程。下一步,机电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继续严格落实关于网课的各项要求,继续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线上课堂,为学生的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疾风知劲草,疫情显担当。让我们一起期待春天,待疫消霾散,让我们重返校园,共赏春花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