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而论道 起而行之

——信息工程系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时间:2022-03-28 12:2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景凯点击:151

因疫情封闭校园的特殊时期,信息工程系“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学子们求知热情不减,教师们钻研精神愈盛,各项教学活动如火如荼。

为充分挖掘线上教学潜力,保障线上教学效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工程系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各教研室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老师们用自己的所学、所能,积极地开展在线教学,在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良好的教学质量的同时,毫无保留地分享在线教学的宝贵经验,研讨在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集思广益,找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对提升线上教学的有效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献计献策。

今日的教研活动是为了明天的线上教学更加顺畅、高效。老师们将在线教学研讨、设计教学的成果,实践运用到在线教学过程中。先进的经验、实用的策略、巧妙的方法等分享,让老师们在教研活动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