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技能、展风采——VR全景拍摄训练营结营

时间:2021-12-25 03:4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范丽丽 点击:174

在一张张全景图片上,我们以手指滑动的方式仔细观看学院的每一处风景。12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全景拍摄训练营落下帷幕。参加结营仪式的有教务处处长王凌云、慧科集团山东特区区域业务总监孙新宇等及2020级本专业全体同学和2021及部分学生代表。

结营仪式开始系主任白贤顺表达了对慧科集团大力支持的感谢并表示非常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慧科集团山东特区产业学院院长邱雪梅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表述了对同学们付出努力的认可,赞扬了同学们不惧困难的勇气。然后答辩环节开始,三个小组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作品,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引得老师连连称赞!答辩结束之后,王凌云处长对本次训练营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努力和付出,表达了对慧科集团的认可并希望将来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最后,由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奖的小组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至此,训练营结营仪式圆满结束。在短短的五天内,营员们学习了拍摄写作技巧、图片数字化处理技能,提高了思考和实践能力,并培养了团队意识。老师们通过实际项目、实境训练、实战检验的“三实”全新定义了实践训练标准,培养了技术技能人才,提升了学生适应社会变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