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校教学班红色导师讲党课

时间:2021-11-12 04:1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19

为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信息工程系于2021年11月11日邀请泰山学院历史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金坡教授给信息工程系学习班学员上了一堂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党史课。

金坡教授从“情理纠缠的中国近代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视角,鼓励学习班学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构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学习班学员聆听了金坡教授的党课之后,也纷纷表示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在接续奋斗中赓续青春薪火。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学习党内先进思想,绝对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六有”大学生,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