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在2021年秋季学院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10-26 08:2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艳 点击:475

2021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秋季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信息工程系积极动员,认真部署,有序参赛。   

赛场上,我系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运动健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竞技热情和精湛的体育水平。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参赛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甲组团体第一名,乙组团体第二、三、四名;在参赛项目中,获得一、二、三名各14人次,四、五、六名共36人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我系师生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形成体育运动常态化的良好氛围。用健康体魄和饱满热情,用“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积极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去,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