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提升能力、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 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1-10-21 10:1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曹浩 范丽丽点击:208

为加强我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能力素质,结合学院提出的“亮身份、争先锋、做贡献、当标杆”行动,10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开展了“提升能力,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董少宏、副处长赵明明参加。

活动中,教师们积极表达了自己对“提升能力,做文明、专业山服人”的理解。要做专业山服人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教研、教育、教学的能力,严守工作纪律,始终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立足实际、务求实效,是一名文明山服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讨论结束后董处长从学院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工作深刻阐述了如何做一名文明专业的山服人,董处长表示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靠的就是一群文明专业的山服人,要进一步深入讨论如何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每位老师都要争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要做到“人人都说山服好”!

大讨论活动进展顺利,老师们表示要借着此次活动脚踏实地的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文明专业山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