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

时间:2021-07-12 08:1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884


专业代码 510201

基本修业年限 三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面向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的行业企业,培养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从事本专业对应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掌握程序设计、网页设计、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等基本理论和专业基础知识,具备基本的软件开发、数字媒体设计、Web前端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等专业技能,能够胜任程序员、图形图像处理、Web前端设计、网站开发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面向与计算机应用相关的各行政事业单位及互联网、电信、零售、金融、教育等众多行业。能够从事网站开发、网站运维、网页美工、UI界面设计、IT网络运维、电子商务、网络媒体运营等工作。

主干课程

平面设计基础、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与应用、Android程序设计、交互原型设计、Web前端开发技术、Python程序设计、UI界面设计、三维图像处理、影视编辑与后期制作、动态网站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