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技术应用

时间:2021-07-12 08:1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75


专业代码 510208

基本修业年限 三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面向游戏开发、教育培训、营销活动、军事、古迹复原等行业企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从事本专业对应的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掌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增强现实项目交互功能设计与开发、三维模型与动画制作、软硬件平台设备搭建和调试等能力,能够从事虚拟现实产品策划、增强现实项目设计、虚拟现实交互设计、虚拟现实系统开发、虚拟现实系统调试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面向虚拟现实技术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在虚拟现实岗位群,从事项目设计、项目交互功能开发、模型和动画制作、软硬件平台搭建和维护、全景拍摄和处理等工作的相关岗位。

主干课程

虚拟现实概述、虚拟现实引擎技术、三维建模、Unity3D开发、VR全景素材制作、用户界面UI设计、程序设计、全景视频拍摄及处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