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到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参观

时间:2021-05-13 05:1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陈猛 范丽丽点击:235


 2021 513日,应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邀请,信息工程系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共100余名学生到该公司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聆听了泰山玻纤人力资源部赵部长详细介绍的公司情况,然后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技术部、风电车间等多个部门。每个部门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业务范围、工作职责、工作流程,详细专业的讲解对学生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有很大帮助。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亲眼观看产品的生产流程,开阔了学生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对企业的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激情,对培养爱专业、乐学习、勤练技能的学习意识有积极推动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