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时间:2024-03-25 03:2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雷锋同志以短暂的一生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的精神一直感染激励着年轻一代。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生助人为乐的意识,营造和谐互助的校园氛围,信息工程系于310日组织各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板报活动,并于319日进行优秀板报评选。

系宣传部和各班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通过多种渠道了解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将自己的理解以图文形式表现出来,板报设计色彩丰富、生动形象。经过评选,23级智能控制1班获得一等奖,23级软件技术2班和2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中兴3班获得二等奖。

本次板报评选活动,营造出“人人是雷锋,个个讲奉献”的浓厚氛围。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供稿:信息系 撰稿:高靳一、刘雅伟 初审:王茜 复审:胡晓亮 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