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文明新风人人创 雷锋精神代代传”读书会

时间:2024-03-25 03:2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落实,信息工程系于319日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文明新风人人创 雷锋精神代代传”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学生代表前往学校图书馆寻找关于雷锋精神的书籍,后,大家共坐一室,一起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和先进事迹,不时交流雷锋精神的内涵和身边的雷锋典型。通过静心阅读,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立足本职、默默耕耘的“螺丝钉精神”。读书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分享者提问的同时也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读书会活动,不仅进一步宣扬了雷锋精神,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崇尚阅读、热爱阅读、自觉阅读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在书中汲取营养,珍惜大学时光,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乐于奉献他人。

(供稿:信息系 撰稿:高靳一、刘雅伟 初审:王茜复审:胡晓亮 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