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考核促提升 踔厉奋发再启程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3年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复盘会

时间:2024-03-21 01:5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办学质量水平是学院招生的关键、是学院发展的命脉。为及时总结工作收获与不足,提升学院的的整体水平,助力学院办学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信息工程系于2024319日召开2023年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复盘会。系主任杨中焕出席并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继鹏,系副主任景凯、胡晓亮及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景凯副主针对学院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的指标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便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找到未来发力点。同时对考核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中焕主任希望全系发扬积极协作的团队作战面貌,全员参与、团队协作、分工明确,层层推进,尽最大努力提升考核指标分数。

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复盘会的成功召开,对不断创新办学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助于在学院作风建设年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娄玲玉、王茜, 初审:王茜,复审:胡晓亮,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