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03 02:4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32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分析2023年度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系主任杨中焕主持会议并讲话。系党总支书记杨继鹏,副主任景凯、胡晓亮,及各专业负责人、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发言汇报随后,杨主任传达了学院大会精神,并指出,继续研究、细化、压实办学质量考核指标,落实学院领导关于党建引领、产教融合、队伍建设、质量提升、文化建设、制度完善等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创新思维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树牢安全底线意识全方位、多层次、高站位的开展全年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及时调整状态,收心归位,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会议办公室人员地点调整、工作岗位制度完善、开学第一节班会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撰稿:王茜;初审:王茜;复审:景凯;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