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总结 暨2024年技能大赛部署专题会议

时间:2023-12-23 11:1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自清 王茜点击:10

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为全面总结经验,推进大赛成绩进一步提高。12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了2023年技能大赛总结暨2024年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信息工程系主任杨中焕、教学管理科科长景凯、各赛项指导教师、教学科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景凯科长就此次技能大赛参赛及获奖情况进行通报,信息工程系共有9个赛项参赛,获三等奖3项。此次技能大赛是信息工程系有史以来参赛项目最多、获奖项目最多的一次技能大赛。

接着,各赛项指导教师从选手选拔、赛前训练、团队协作、赛场心态等方面进行总结,分享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对下一届技能大赛进行部署和规划。杨中焕主任和景凯科长对各个参赛队伍的具体情况进行评价和总结,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杨中焕主任对2023年省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此次大赛是一个新突破,同时也是一个新起点。她对全体指导教师提出几点期望:要以赛促教,苦练内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夯实基础,创中求新,努力拼搏,稳步提高技能大赛成绩;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明年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经验总结会,各赛项指导老师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技能大赛与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视,决心要将此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推进2024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为学院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提供有效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撰稿:张自清,初审:费立伟,复审:景凯,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