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成为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

时间:2023-10-19 10:0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10月14日,全国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山东广饶顺利召开。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任理事单位,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负责人王振彦参加会议。

全国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汇集产教资源,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攻关、资源开发等领域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搭建起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质平台。

近年来,信息工程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泰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方法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这次我院成为全国大数据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信息工程系将抓住契机,以教促产、以产助教,提高产学合作水平,加快科研创新与转化, 为学院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做出新贡献,为全国大数据领域产教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撰稿:王振彦、王茜,初审:费立伟,复审:景凯,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