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勇于担当抗疫情,甘于奉献跟党走”系列报道(三)

时间:2022-04-07 09:3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思思 罗文严点击:277

每当见到逆行者的身影和故事,我们都会投去仰望的目光,都无数次问自己“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做。”这个问题在他的家乡泰安出现疫情时,他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参加志愿者活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他就是信息工程系学生会轮值主席、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五年制)2班的张文学,在3月25日自愿到三联社区了解情况后,作为一名大学生及预备党员,义无反顾的参加了援助抗疫志愿活动。          

根据志愿者情况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小组及微信联系群,了解小组成员基本情况后,合理定岗排班,确定工作职责并提出工作纪律与相关要求,填补疫情防控人员人手的缺口,肩负起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人员排查、值班值宿等各项任务。在与一部分老年人沟通中,出现了解不通的问题时,他用简短易懂的方式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引导他们正确登记个人信息。        

战胜疫情需要保持恒心,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筑牢责任之堤,要始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坚实的工作担当面对挑战这场抗疫攻坚战!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会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只要大家心齐努力,同舟共济克病毒,就能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