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 勇于担当抗疫情,甘于奉献跟党走”系列报道(一)

时间:2022-04-06 09:3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思思 罗文严点击:254

“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又紧张了,我要报名当志愿者! 请先考虑我”。山东疫情突然来袭,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时,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的岳文正踊跃报名,这已是他连续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第二年,这位“90后”又一次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初心不改,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热血。

岳文正是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疫情防控部分管主席,疫情当前,他主动请缨留校,日日夜夜坚守在第一线。他说当了志愿者就要有使命感,要甘于奉献,为抗疫斗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一直是宿舍里起得最早、睡得最晚的那一个。每天一睁眼就要为当天疫情防控工作做准备,集合核酸抽测人员,确保一个不落,指挥抽测人员排队、扫码、填表,维持等待核酸人员的秩序,保证所有人正确佩戴口罩、待测人员间隔一米以上。他的工作繁琐但尤为重要,缺少任何一个环节都将导致核酸抽测工作无法顺利进行。他时刻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需要的时候就站出来,尽自己的所能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