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 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04 06:04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曹浩 点击:279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信息工程系留校学生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4月3日,信息工程系退役复学学生联合国旗班,参加线上“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家怀揣崇高的敬意,举行庄严仪式,祭奠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4月4日早上7时息工程系学生会集体参加升国旗仪式,结合当下特殊环境,为祖国祈福。

各班积极组织书法比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用笔墨雕刻理想,在弘扬爱国的热情中,体悟着这安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矢志走在前进的大道上。

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尽显出当代大学生立志于奋斗、心怀祖国的伟大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