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教师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比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21-10-15 03:54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艳 范丽丽点击:312

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泰安日报社联合近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

信息系张艳老师文章《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对唯物史观中国化的贡献》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和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推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取得新进展。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正是信息系教师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的彰显,也是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教师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的表现,更是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和教学质量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