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师德标兵候选人——赵海涛

时间:2021-09-28 04:5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白贤顺 范丽丽点击:270

从事教育工作19年, 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 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教学、工作过程中,始终保持带着一颗爱心积极工作,传授学生科学知识的同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建设。对于学生的学习、生活、社团等方面工作热心指导,在学生毕业后面临专升本、就业、创业等方面主动与学生交流、沟通,解决他们现实与理想中的各种困惑。关心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发展,与学生形成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工作期间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作为计算机应技术专业的负责人,在教学团队的建设中发挥着积极带头作用。在专业建设方面,带领团队成员提出多种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教学的内容和课程的改革,认真研究教材选用和探讨教学方法,注重多方位培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适合学生学习的教学方法,对工作讲求实效,对学生因材施教,起到了学科带头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