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夫雷什中学”读书交流会活动

时间:2021-09-15 03:1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陈猛 范丽丽点击:179


914日下午3点,机电教研室和公共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鼎利学院会议室“帕夫雷什中学”读书交流会活动

首先,由谢香为全体教师引领共读苏联著名教育实践家和理论家瓦··苏霍姆林斯基的著作《帕夫雷什中学》中的片段,包括体育、德育、智育、劳动教育和美育方面。“教师,这是学生智力生活中第一盏灯继而也是主要的一盏指路灯;是他在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教会他们尊重科学﹑文化和教育……”

接下来由部分教师分享他们的“帕夫雷什中学”读书体会。老师们总体体会概括如下我们要热爱学生,关心他们的快乐和悲伤,理解每一位学生,善待每一位学生。全教师要团结一致,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用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教育的理想是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人,社会进步的积极参与者。要坚信情感的敏锐性和情操的素养犹如一种动力,推动学生去思考。

通过本次“帕夫雷什中学”读书交流会,老师们一同收获着,一同感染着,一同期待着!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从而更好地教育和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护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