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启程未来|中兴协力校企合作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16 10:5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04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校企合作班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了解企业文化,提升行业认知。9月15日,中兴协力教育科技集团为信息工程系物联网(中兴)和计算机网络(中兴)专业2021级新生开展了以“科技赋能,启程未来”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教学科曹海燕老师主持此次活动,中兴协力大学生职业规划导师李雪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发展前景、主干课程、就业和升学等方向做了入学教育。活动中,李雪老师介绍了中兴协力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李雪老师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大学生生涯规划课,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长观,聚焦自己的职业目标,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好大学阶段“第一颗纽扣”。 最后赠送给校企合作班新生一本中兴协力公司联合知名主持人小新共同出版的成长励志书籍《少年哪怕千锤百炼》作为新生礼物

曹海燕老师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兴趣中汲取快乐,从时间中赢得价值,从追求中获得力量!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勇于探索前进的方向和制定有效的行动措施,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在中兴协力的陪伴下,度过一个充实而又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