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工作项目化推进调度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9-15 04:1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王茜点击:293

9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重点工作项目调度会在会议室召开,系主任陈健主持并发表讲话。教研室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健主任在会上首先就工作项目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了解释,指明以项目化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是卓有成效的,对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提高效率有积极的作用。随后就《工作项目分解表》梳理了各项目负责人,并对工作项目化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负责人必须要树立项目意识、项目思维,统筹安排,确保项目分解表里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把教学科研、技能大赛、实习就业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陈主任指出,工作项目化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项目负责人深入研究、长期坚持、扎实推进,直至取得成效,系里也会实施工作综合推进机制,一月一调度,两月一汇报,定期对项目进展情况(工作基础、工作措施和阶段目标)进行考核,便于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问题,促进项目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