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教师节茶话会

时间:2021-09-10 11:1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40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系65名教师欢聚一堂,举行2021年教师节茶话会,本次茶话会在会议室举行,由党总支书记张鹏主持。

茶话会上,系主任陈健首先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在过去的日子里所付出的辛苦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发扬锐意创新潮头立,百舸争流敢为先的斗志,齐心协力,共铸辉煌!然后由张鹏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宣誓,重温学院教师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教书育人。

茶话会最欢快热烈的环节到了。陈主任和张书记早在几天前就决定给老师们一个惊喜,所以预定了两个教师节主题的大蛋糕,当老师们看到蛋糕的时候都惊叫不已,非常开心,茶话会的氛围瞬间点燃!老中青教师代表为大家分蛋糕,每人一块蛋糕,65名教师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了独特的祝福,品味着教师这个职业带来的甜蜜与幸福。

美味的蛋糕,真心的祝福,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茶话会圆满结束。老师们深有感触地说:今年过了一个温馨独特、令人回味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