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韧赴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21-08-03 10:0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71

7月26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带队到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总经理张海燕等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张鲁玉、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孙沛、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副主任白贤顺陪同考察。

张韧一行参观了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脑机接口康复训练系统、可穿戴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手功能康复训练系统等产品展厅,在大数据中心听取了智慧医养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公司在脑机接口、人工智能医疗康复、精准医疗、智慧健康大数据平台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

座谈会上,张海燕首先对张韧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的科研项目、校企合作等情况,表示愿意和服装学院达成共识,深化合作,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资金、资源、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平台,开展学生在企业智能产品开发、生产、装配调试、应用推广等活动的深度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

张韧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高职院校的发展需要,也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学院信息工程系的有关专业与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的产业比较契合,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和教师顶岗方面尽快建立相关合作,协同育人,共谋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