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韧赴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21-08-03 10:1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95

7月26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带队到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副总经理刘继萍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学院党委委员张鲁玉、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孙沛、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副主任白贤顺陪同考察。

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创新百强企业、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等。

座谈会上,刘继萍副总经理介绍,山东康平纳集团是一个集毛纺、智能染整装备研究与制造、智能染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尤其是公司的智能染厂项目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也是企业向外推广的项目,近两年要建五个智能染厂分厂,需要大量的技术技能型员工,希望学院能提供更多的人才。企业将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平台,打通学生晋级的通道。

张韧书记指出,学院和康平纳同在泰城西部,有着合作上的地域优势,希望今后在学生实习、教师顶岗培训和企业科研等各个方面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张韧书记等领导慰问实习学生,要求同学们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把握住实习机会,多锻炼、多实践、多思考、多改进,不断磨练和捶打自己的技能水平,成长为对企业和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