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韧赴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21-08-03 10:1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74

7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到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党委书记吴龙、总经理唐志尧等进行座谈交流,共谋校企创新融合发展。学院党委委员张鲁玉、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孙沛、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副主任白贤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唐志尧介绍了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的公司概况及未来规划,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望和对山服学子技能素质的肯定。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就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实践的培养路径达成共识,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输出更多高素质复合型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张韧书记指出,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发实力雄厚,为本市的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希望通过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形式,为学院学子实习实训、科研立项、毕业就业创造良好机会。相信随着校企合作步伐的加快、范围的拓展,必定为双方带来更多的互利与共赢,也必将为区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