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韧赴山东泰开集团考察

时间:2021-08-03 10:1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75

7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带队到山东泰开集团考察,与泰开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真、高压开关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可洲等进行座谈交流,共谋校企创新融合发展。学院党委委员张鲁玉、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孙沛、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副主任白贤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刘真部长表示,公司将本着安全高效的原则制定学生实习方案,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平台,建立长期实习基地。学院进一步可以和公司培训学校联合,做好本院实习学生岗前培训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张韧书记强调,职业教育是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而职业教育的重点就在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高职院校的发展需要,也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希望今后贵集团与我院要不断加强深度合作,找准定位,办出特色,革故鼎新,提升质量,相信随着校企合作步伐的加快、范围的拓展,必定为双方带来更多的互利与共赢,也必将为区域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