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开发方向) (与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时间:2021-07-12 08:1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93


专业代码 510201

基本修业年限 三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面向IT企业及其他各类企事业相关的行业企业,培养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从事本专业对应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掌握计算机软硬件基础、程序设计、Web开发框架、移动互联等基本理论和专业基础知识,具备业界主流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设计与开发等专业技能,能够胜任Web前端开发、APP界面设计等移动应用开发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面向IT企业及其他各类企事业单位等移动应用开发相关行业,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移动终端智能产品开发、移动互联应用开发、手机APP应用软件开发、UI设计等工作。

主干课程

程序设计基础、Web前端开发基础、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MySQL)、对象关系映射技术、Web前端框架技术、软件测试技术、对象关系映射技术、JavaEE高级开发框架、JavaEE项目综合实践等。

专业特色

企业与学院共同开展UBL三位一体(项目实施、人才培养、案例提取)人才生态系统,实施教学做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