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百年华诞耀我心,青春逐梦助远航”离校签名活动

时间:2021-07-02 07:4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9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跟党奋斗,着力营造爱校、荣校、积极、向上的毕业氛围,7月1日,信息工程系组织2021届毕业生和2019级实习生开展了“百年华诞耀我心,青春逐梦助远航”离校签名活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鹏、副主任杨继鹏和学生管理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毕业班、实习班的同学们在印有“百年华诞耀我心,青春逐梦助远航”的留念墙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签下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对祖国的祝福与爱……广大毕业生、实习生纷纷表示,这次签名活动,温馨、难忘、感动,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未来将乘着理想之帆,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青春绽放踏征程,更上层楼逐梦想。张鹏书记激励学子牢记“明德尚能求实笃行”的校训,弘扬爱党爱国的精神,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在祖国需要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山服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