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暨实习供需见面会,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时间:2021-07-26 03:4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曹海燕 范丽丽点击:295


2021625日上午82021年就业暨实习供需见面会在我院召开,百十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如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泰开电力电子公司等。

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会场内单位前立着易拉宝展架,展架上详细列出单位情况、岗位需要、工资待遇等,这大大方便了同学们对单位的了解。早上九点刚过,学生就络绎不绝地排队入场。学生们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时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