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6-28 06:0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得到了信息工程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系学生的积极参与。学生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拼、选拔,最终选定了贾科升、秦瑞宏、徐嫣茹等八名优秀学生,为他们录制视频,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声音洪亮,语言表述清晰,感情充沛,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们是如何高瞻远瞩、英勇顽强地展开不屈不挠的抗战全过程,同学们就在这激情澎湃的讲述中一次次经历着心灵的洗礼。

一个个英雄人物,一段段感人历史,“讲好党史故事”演讲比赛让同学们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