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共筑师生免疫长城

时间:2021-06-21 03:2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23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巩固师生健康免疫屏障,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自3月份到6月份开展了全院师生疫苗接种工作。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全力配合,截止到6月18日,全系累计接种1500余人,大大提高了师生的免疫安全。

为了有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信息工程系领导和负责老师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苗接种动员会,分工明确,权责清晰。     

疫苗接种前,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全面摸底工作,发放接种通知,确保全系每一位学生熟知疫苗接种的时间安排、重要性和注意事项,着力提高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的覆盖率。每次接种之后都立刻展开统计工作,确保实时掌握本系每个班级每位同学的疫苗接种情况。

在疫苗接种点,以班级为单位排队等待,志愿者引导师生填写相关信息、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医护人员严谨细心进行健康问询,开展体温测量,在确认具有接种条件后,有条不紊地进入接种区。现场师生积极配合,接种后自觉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

信息工程系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筑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相信在全体师生以及全社会群众的共同努力之下,必能早日构筑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