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技能竞赛月 数控技能赛项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27 05:5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艾文涛 范丽丽点击:187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出理论够用、实践能力过硬的优秀学生,且为下半年山东省举办的“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做准备,我系响应学院技能竞赛月的号召,特举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1年数控技能大赛暨第二届恒量杯数控技能大赛。

大赛共分3个环节,第一:4月中旬的发动报名,第二:517日下午在物联网实训室进行预赛,通过此次比赛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第三:527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01室(恒量实训中心)进行决赛,通过决赛筛选出省赛选手并确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员。大赛考核选手数控关键技术应用水平和岗位工作能力,检验选手的质量意识、计划组织、意志品质等综合素养,充分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和师生们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职业风采。

此次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技能竞赛不但让学生从单调枯燥的理论学习中摆脱出来,而且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也为今后进一步推进实训教学、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很好的支撑。